•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0 08:28 来源:潼关政法

7月16日下午,潼关县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县级领导唐娴、白涛、李向红参加会议。各镇(办)政法委员,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县委政法委全体科级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娴主持。

潼关县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交警大队等承担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考核指标任务的重点单位汇报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县法院汇报了扫黑除恶斗争查封涉恶财产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通报了潼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考核情况,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斗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唐娴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是确保潼关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县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必须把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各项重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把精力和力量集中到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上来,全力维护潼关社会大局稳定。

唐娴强调,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各镇办、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照指标补齐短板,对照任务查找不足。

唐娴要求,全县各镇办,各牵头单位要齐心协力,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要做好上下衔接。各牵头单位要积极做好与省市的工作对接,多汇报工作进展,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二要做好横向对比。各牵头单位不仅要掌握自己的工作情况,还要掌握每项工作在全市,甚至全省的排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三要持续严打稳控。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把警力最大限度地摆到街面,提高见警率,严防各种突发案事件。四要开展专项整治。各行业部门要针对行业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加大行业整治力度,强化行业管理,严防各种行业乱象和黑恶势力滋生,确保潼关社会秩序稳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