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对贩卖、运输毒品的郭某某等八人提起公诉

时间:2021-09-01 08:52 来源:潼关检察

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对贩卖、运输毒品的郭某某等八人向潼关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此案涉及人数多,嫌疑人之间相互贩卖、运输次数较多、案情复杂,且个别同案犯有意隐瞒、供认不清楚,办案难度较大,不退查案件的前提下办好这起案件对检察官来说是一道巨大的挑战。

为查明案情,办案检察官通过提前介入、全面梳理证据、不断仔细复核、研究同案犯之间手机内的微信交易记录、通话记录等电子数据,与其他有效证据进行对比,结合在案的言词证据,准确计算出同案犯之间的毒资交易数额。终于梳理清楚了嫌疑人之间贩卖、运输毒品的来龙去脉,顺利在审查起诉有效期限内向法院提起公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