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31 08:49 作者: 通讯员:梁春强 刘萌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与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强化措施,推动下半年工作有力有序进行,8月27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组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地分析研判,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核心业务数据和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结合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对后几个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工作质量提出新要求。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再重视。各部室队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示范引领,扑下身子,实干苦干加巧干,迅速补齐短板,做强弱项;行动上要再落实。以“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64项核心数据和上级院部署的重点工作,及时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狠抓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督察督办上要再加强。检务督察室和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督察督办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共同把潼关检察推向新高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