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安排部署大学习铸忠诚、大练兵强本领行动

时间:2021-09-06 10:59 来源: 潼关县人民法院

8月30日,潼关法院召开全干会,安排部署大学习铸忠诚、大练兵强本领行动。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学习传达县委主题活动“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工作专班关于印发《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工作方案》和县委主题活动大练兵强本领行动专班办公室关于印发《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冯永龙就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大练兵强本领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法官干警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潼关实践;大学习铸忠诚、大练兵强本领等行动是一个整体,环环相扣、彼此相通;实施“大学习铸忠诚”行动是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的思想保障,实施“大练兵强本领”行动是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的坚强保障。其次,要夯实主体责任,推动落实落细。自觉扛牢主体责任,及时召开工作会议,主动认领任务,研究推进措施,制定任务清单,夯实工作责任,推到工作落实落细,领导带头,真抓实干。统筹协调,上下联动,推进工作扎实开展。最后,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体法官干警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上下联动,社会知晓,形成声势。同时,充分运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法院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形成热烈浓厚的社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