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县人民法院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会

时间:2021-09-14 10:07 作者: 通讯员 张珍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公务员的综合素质能力,使其能尽快适应工作,进入角色,9月8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法院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法规规定,并就廉洁司法、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从树立正确的单位观、终身学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做到知行合一、做驰名商标一样的人等方面就如何做好法院工作进行了辅导。
  会议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五种意识,即树立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纪律意识。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终身学习,适用工作需要。有责任意识,做到爱岗敬业。注重效率,司法为民。强化纪律,廉洁司法。要发扬两种精神,即发扬甘于奉献精神、爱岗敬业精神。甘于奉献,负重致远。爱岗敬业,有为有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