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图)

时间:2021-10-29 10:15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10月28日下午,潼关县召开了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司法局局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孙海平主持,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镇(办)分管领导及司法所长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图)

会议宣读了《潼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社区矫正委员会的通知》;审议通过了《潼关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潼关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潼关县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潼关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图)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善作善成,狠抓落实,奋力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取得更多实效。三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奋力形成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的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各项工作推进中,要明确责任主体,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各单位履职尽责密切配合,社会接纳气氛和谐、家庭成员关心爱护、专业机构帮扶到位的一体化举措,扎实推进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努力开创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为构建平安潼关、法治潼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