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五次会议(图)

时间:2021-11-12 08:57 来源:潼关政法

潼关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五次会议(图)

近日,潼关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主持,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及潼关县贯彻意见、潼关县委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司改各牵头单位改革“创亮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迎接县深改委督查做好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司改各牵头单位在冲刺收官的关键节点要紧盯目标任务、主动作为,集中精力做好年底考核工作。一要抓落实、勤沟通,对标考核全面收官。要对照市、县改革任务台账,逐级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逐项梳理、查漏补缺。要加强与上级和县委改革办沟通协调,结合潼关县实际,取长补短高效推进改革任务。二要抓重点、聚共识,及时推进任务落实。对完成的改革事项要及时总结梳理,形成规范性文件,及时上报;对推进的改革事项要及时掌握进度,注意梳理归纳,推动按期高质量完成;对未完成的任务,要说明原因,牵头单位要紧盯不放、研究对策,集中精力、强力推进。三要抓宣传、创亮点,形成好的经验做法。要开拓思路,在具体工作中的创新举措、领先做法都可以作为亮点去宣传,着力打造一批潼关政法新品牌,全面展现潼关政法改革成果。四要抓督查、促落实,严格督查工作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落实改革主体责任,集中力量解决改革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发挥督查促落实的作用,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