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时间:2021-12-07 09:06 来源:潼关政法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县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2月6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全面从严治党的忠诚卫士)、张桂梅(忠诚执着守初心 无私奉献担使命)、张小娟(新时代青年基层干部的楷模)三位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为获得“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的张丹、王博、辛明江三名党员同志授牌。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张新前对荣获“党员示范岗”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党员示范岗”的创建,不仅充分调动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更能够有效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协调、相互促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荣获“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以授牌为起点,以更优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作奉献,担当作为作表率、争先创优当模范,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其他党员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充分展现党员的时代风采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为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