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12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2-06 18:04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中院行政审判庭邀请行政机关公职人员旁听一起工伤保险资格认定案。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群众利益高于一切。近日,渭南政法干警深入辖区企业和学校开展消防和校园安全检查,排除不安全隐患;同时,利用辖区集会、驾校考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时时刻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中院邀请公职人员旁听案件 渭南检察荣获多项殊荣

【渭南中院行政审判庭邀请行政机关公职人员旁听一起工伤保险资格认定案】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近日,渭南中院行政审判庭邀请市直各职能部门部分代表参加旁听上诉人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被上诉人陕西某地质大队有限公司、渭南市人民政府、曹某某工伤保险资格认定一案。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调研论文荣获第十二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一等奖】近日,第十二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在合阳召开,其中市检察院《弘扬红色文化精神 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检察机关员额检察官动态管理机制完善分析》两篇调研论文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律师来到司法所 群众咨询法律忙】近日,陕西新仓律师事务所律师来到渭南市临渭区杜桥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进行值班,接待来访咨询群众。值班律师认真接待每一位群众,解答每一个问题。寒风阵阵飘落叶,暖言句句暖人心。

富平公安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合阳公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富平公安校园安全检查回头看】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治理能力,不间断对校园安全进行拉网式检查。12月6日,渭南富平齐村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民警们通过查看学校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用电设施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学校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提高学校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澄城公安深入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为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澄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民警对企业的生产车间、存库情况以及使用台账登记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台帐登记不及时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企业提高自律能力,规范管理、严格把关。

【合阳百良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规范废品收购行业管理,最大程度排除不安全隐患,杜绝火灾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6日,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两处废品收购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潼关交警交安宣传进社区 大荔交警交安宣传进驾校

【潼关交警宣传进社区 服务基层零距离】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同实践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12月6日,潼关交警大队秦东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港口社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大荔交警走进驾校紧抓源头宣传】12月6日,大荔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深入交通驾校考试场地进行“一盔一带”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学员们讲解酒驾醉驾、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

【富平交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平安留古建设,12月6日,富平交警大队留古中队联合留古镇政府,留古司法所等单位利用留古镇集会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韩城公安帮助走丢萌娃回家 白水公安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华州交警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过马路】12月6日,华州交警城区二中队民警在辖区新秦路与子仪大街十字执勤时,发现有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正推着轮椅艰难地走在斑马线上,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一边用言语安抚老人,一边通过交通手势,示意过往车辆减速让行,随后,老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安全抵达马路对面。老人对交警的热心相助表示深深感谢。

【韩城公安暖心帮助走丢儿童回家】12月6日,韩城市公安局芝川派出所民警在108国道巡逻时,偶遇3岁儿童独自在路边哭泣,民警询问发现孩子找不到家人。民警立即将孩子带到派出所,一边拿出各种零食安抚孩子情绪,一边询问其姓名以及家人信息,并在辖区各村民微信群中询问是否有孩子走丢的情况。最终通过村民帮助联系到孩子的爸爸,让孩子安全回家。

【白水公安快速破获一起盗窃他人银行卡财物案】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史官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他人银行卡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白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荣获第十二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优秀组织奖。

渭南富平齐村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澄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废品收购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潼关交警大队秦东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港口社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大荔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深入交通驾校考试场地进行“一盔一带”主题交通安全宣传。

富平交警大队留古中队利用留古镇集会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韩城公安暖心帮助走丢萌娃找到家人。

白水县公安局史官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他人银行卡财物案。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