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20 09:35 作者: 记者 彭斌 来源:渭南日报

12月10日,潼关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夯实责任,理清职责清单,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生态环保工作重点任务。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各行政部门要履职尽责到位,切实发挥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主要领导亲力亲为,用最严的制度来保护生态环境。要围绕各自职责和生态环保责任清单,完善好各项台账资料,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日常监管,成立工作专班,一把手亲自挂帅,快速反应,精准出击,及时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要围绕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秸秆焚烧管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消除各类隐患。要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生产,做好厂区和负责区域内的环境卫生。通过强化统筹安排部署,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骗子已经将你的资金和可贷款的情况一览无余,并利用倒计时完成“资金保护”的紧张和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