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安乐社区发放物资暖民心

时间:2021-12-27 10:22 作者: 通讯员 宋洁 来源:渭南日报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受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工作的相关规定及通知,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工作理念,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潼关县安乐社区以受灾严重的“三无”人员、孤儿、留守老人、因灾遇难人员家庭、主要劳动力残疾和受灾特殊困难群众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排查,分类建立受灾台账,结合实际合理发放救助物资,发放棉袄、棉大衣、棉衣裤、防寒服、毛毯等多种防寒物资,及时解决困难群众今冬明春生活所需,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安乐社区为困难家庭送去了一份关爱,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该社区将继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想尽一切办法,扎实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为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提供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