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春节前走访慰问包联社区困难群众(图)

时间:2022-01-20 09:05 来源:潼关政法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潼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钟新华一行前往包联的桐峪镇桐峪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送到群众家中。

在走访慰问中,张新前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宣传潼关县在产业帮扶及医疗保险等方面的各项惠农政策,宣传平安潼关建设及疫情防控等政策规定。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通过学习技能等方式,提高家庭收入,改善生活质量。张新前还叮嘱社区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关切的事放在首位,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要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零距离”访民情,“面对面”听民声,“心连心”办实事,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干群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

潼关县委政法委春节前走访慰问包联社区困难群众(图)

潼关县委政法委春节前走访慰问包联社区困难群众(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