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学先进 争先进 促工作

时间:2022-02-28 14:46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2月28日,潼关法院召开全干会,组织学习“全国模范法官”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关于转发〈关于追授滕启刚同志“全国模范法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会议要求,要广泛开展向滕启刚同志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新时代人民法院英模的热潮,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奋力推动潼关法院高质量发展。

法官干警表示,将紧密结合今年开展的“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滕启刚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扎根基层,以恒心践初心、以生命担使命,勤勉履职、忘我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严格公正办案,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对司法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学习他深入群众,用心调解、用情疏导、用法释疑,真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根子上、源头里的为民情怀。学习他甘于清贫、廉洁自律,珍惜法官名节,涵养家庭美德的清廉气节。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促进法院工作,推进法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