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暨法律知识测试(图)

时间:2022-03-23 09:07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潼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于3月22日上午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并进行法律知识测试。

潼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暨法律知识测试(图)

会议由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张斌主持,司法局副局长马卫玲,城关司法所所长郑玉晖和司法所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张斌通报了近期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城关司法所所长郑玉晖重点讲解了社区矫正法律知识,重申了社区矫正各项规章制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主动定期汇报思想情况,时刻绷紧守法这根弦,以实际行动矫正自己的行为,切勿再次以身试法。

马卫玲做了总结讲话并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身份,服从监管,敬畏法律。二是要珍惜自由,珍惜党和政府给予社区矫正的机会,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端正矫正行为。三是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自我约束,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不得私自外出,有事必须报备。

潼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暨法律知识测试(图)

会后,城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开展了知识测试,通过本次测试,着重了解社区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对今后有针对性地强化落实监管教育措施,不断增强依法矫正效果提供了参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