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组织开展入户走访社区矫正对象工作(图)

时间:2022-03-25 16:02 作者: 通讯员 朱娇娇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朱娇娇)为全面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管理和人文关怀,进一步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和行动轨迹。3月21日以来,城关司法所全体人员扎实开展入户走访社区矫正对象工作。

潼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组织开展入户走访社区矫正对象工作(图)

此次走访通过和矫正对象面对面的交谈,听取矫正对象家人以及所在村村干部的反馈,重点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工作生活以及思想动态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对他们的家庭成员、居住环境、社会关系、经济状况、思想动态、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将相关信息认真记录。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法》的相关规定,谨慎交友,不组织、不参与各类违法活动,对生活困难、身体患病等矫正对象及时帮扶,鼓励他们正确认识自己,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矫正对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潼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组织开展入户走访社区矫正对象工作(图)

通过走访活动的开展,司法所工作人员切实掌握了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为下一步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