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进动力(图)

时间:2022-03-29 08:46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3月28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潼关县“两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伟主持,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司法局: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进动力(图)

会上,传达学习了潼关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潼关县第十届委员会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了《潼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政协潼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领学了县委书记于娟侠在“两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并就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重大安排部署上来,做到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谋发展,同频共振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司法行政领域工作的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二要提高能力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持续强化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着力提高谋事干事的能力、开拓创新的能力,攻坚克难的能力、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三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对标对表新发展新要求,把司法行政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思考和定位,全面认真履职尽责,以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为抓手,推动形成奋进新时代的工作合力,为建设“五个潼关”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