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2-04-01 09:45 来源:潼关警讯V

近日,潼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被陕西省联席办评为2021年度“先进集体”。

潼关县公安局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度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潼关县公安局党委高点站位,提前谋划,强力组织推动,周密部署,多次分析关于潼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现状、难点,着力解决制约打击治理瓶颈性问题,县公安局党委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的难题“精准施策”。一方面加强预警劝阻工作,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实名注册,实现了万人注册数位列全市第一;另一方面积极摸排电信诈骗重点人员231人,拟对24人列入法定不准出境人员,作废护照24本;核查线索15条,补采补录电诈高危人员信息93人。采取的打防结合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力遏制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势头。全年破获案件116起,其中本地破案49起,带破外地案件67起,涉案资金407.8万余元,冻结87万余元,成功预警劝阻183人次、打掉黑灰产团伙1个、收缴GOIP设备一台、银行卡100余张、电话卡80余张、抓获犯罪嫌疑人38人。

既是荣誉,亦是鞭策。2022年我局将深入推进“断卡”行动,坚决打掉一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坚决捣毁一批犯罪窝点,坚决铲除一批黑灰产业链等,守好群众“钱袋子”,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构建和谐平安潼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