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赛讲活动

时间:2022-04-11 09:34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范金鹏 来源:渭南日报

 工作好不好、成效大不大,擂台赛上晒一晒。3月25日,记者从潼关县委组织部了解到,潼关县开展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谈思路、话发展、喜迎二十大”赛讲活动,进一步增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干事热情,推动村(社区)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促进镇(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赛讲活动以镇(街道)为单位,全县28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与,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基础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乡风文明、项目推进等六方面谈思路、提能力、谋发展、促振兴,采取“讲述+PPT展示”的形式进行赛讲。赛讲结束后,镇(街道)领导班子逐一进行点评,对工作突出的,鼓劲加压、再创佳绩;对工作滞后的,对标先进、分析原因、提醒督促、争先进位。

下一步,潼关县委组织部还将打出村(社区)党组织及下属支部书记“八个一”党建工作职责、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书记赛讲决赛、村干部全员绩效考核、“亮榜比绩”、奖优罚劣等一系列“组合拳”,构建“训+比+考+奖”四大体系,全面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