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4月份开工项目3个 总投资10.43亿元

时间:2022-04-25 10:01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图片

4月20日,潼关县举行全市2022年4月份集中开工动员会暨潼关县国能200兆瓦新能源基地项目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于娟侠向主会场汇报开工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勤侠、县长左俊、县政协主席李建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少博出席开工仪式。

于娟侠宣布重点项目开工令。

左俊在主持开工仪式时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推进项目建设。各县级包联领导要一线调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和镇办“一把手”要主动服务,强化保障,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左俊希望,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认真落实省市稳增长总体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抓防控、保畅通、促产业有机统一,确保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潼关县国能20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是潼关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市级重点项目,由国能潼关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于2022年12月建成。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清洁电力3亿度,年均节约标煤9.3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5.6万吨,带动就业300人为改善大气环境,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本次开工的项目还有潼关县规划一路建设项目、潼关县吴村东菜市场崩塌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