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一次会议(图)

时间:2022-05-24 08:37 来源:潼关政法

潼关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一次会议(图)

5月23日,潼关县召开2022年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组长王耀龙主持,专项组各副组长及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县委改革股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市、县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2022年任务分工方案及工作台账、《潼关县贯彻落实<陕西省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实施方案>的任务分工方案》;政法各单位就谋划2022年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亮点打造进行发言;安排了近期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事宜。

潼关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一次会议(图)

王耀龙强调,政法各部门一要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担当。要将司法体制改革同打造政法特色亮点,创建潼关政法品牌结合起来,树立争先进位、勇创一流的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出改革新举措,不断提高司法执法水平。二要细化工作举措,精心部署推进。各单位要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工作台账,成立工作专班,精心部署推进,以亮点工作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高质量完成司法体制改革各项任务。三要强化检查督导,推动改革落实。县委政法委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在统筹协调、督查落实上下功夫、出实招,要对标市县改革《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方案》,按照季度考核任务要求,经常深入政法部门调研督导,以严督实考,促使各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