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法官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2-05-25 09:20 作者: 通讯员 张珍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法官干警廉洁司法意识,5月20日,潼关县人民法院近20名党员法官干警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中,党员法官干警在展室讲解员引领下,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杨氏家风家训馆等展区,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深入了解杨震为官清廉、清德育人、不谋私利、勤政爱民的鲜活事迹。
  法官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树牢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增强廉洁司法、廉洁修身和廉洁齐家意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初,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之中,为推动潼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法院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而不懈努力。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