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6月份“立制度 抓作风 强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1 08:58 来源:潼关政法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6月份“立制度 抓作风 强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5月30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6月份“立制度、抓作风、强队伍”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钟新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听唱了歌曲《社会主义好》,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问》、《县直机关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方案》和《关于进一步落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的通知》。

同时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钟新华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特点、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强调了纪律教育的重要性,使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

最后,在民主议事环节中,讨论通过了《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十八条”》、民主推荐了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员示范岗候选人。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6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意识,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全体党员干部将把贯彻落实《条例》内容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干劲,努力为全县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