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七一”前夕深入包联村讲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2-07-04 10:02 来源:潼关检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落实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群众的关心关爱,6月30日下午,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一行深入包联的秦东镇寺角营村开展讲党课、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寺角营村,王亚锋向该村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包联单位驻村工作队队员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王亚锋理论结合实际,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全面深入地帮助党员干部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尽的贡献。

王亚锋要求,包联村应把握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展现我们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提升包联村的经济发展水平,补齐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意识,找准服务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抬头看世界,低头查自身,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在杨中理家中

在刘长锁家中

在陶治安家中

随后,王亚锋分别来到老党员杨中理、刘长锁和陶治安家中,关心老人身体,询问家庭情况,感谢老党员对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在老党员遇到困难的时候要竭尽全力解决生活上的难处,最后,鼓励老党员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健康、享受老年生活。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与组织的关怀,自己也会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发挥作用,不给组织添麻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