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传达学习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2-07-04 09:58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6月27日上午,潼关法院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于娟侠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于娟侠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在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外宣效果、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院干警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工作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法院工作职能,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为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法院应有的贡献。三要提升履职能力抓落实。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作风,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狠抓审判第一要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四要提高审判质效抓落实。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抓手,把创建活动融入到审判工作中,将创建示范法院的目标要求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五要提升队伍素质抓落实。配齐配强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大对后备干部和年轻干警的培育力度,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以高素质的法院队伍助推法院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