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4 10:06 来源:潼关警讯

6月29日,潼关县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及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磊宣读了《中共潼关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同意张晓绒等四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批复》,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现场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付豫彬、今年新接收的党员代表张晓绒分别上台发言。

游小兵代表县局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各位同志、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民辅警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白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庆祝建党101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民辅警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常怀忠诚之心、常葆进取之心、常存敬畏之念,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他要求,每一名党员民辅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要坚持人民至上,牢记国之大者,切实为人民幸福平安而不懈奋斗。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切实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重任,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创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而努力奋斗。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潼关县公安局将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为实现潼关公安高质量发展再增信心、再添措施、再聚力量、再创佳绩,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