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赴旬阳法院考察交流审判执行工作和党建工作

时间:2022-07-25 10:03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高案件审判质效,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工作经验,7月20日,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锋华带领班子成员、相关庭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1人赴旬阳市法院交流学习。旬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单福东等陪同考察交流。

图片

赵湾人民法庭参观学习

张锋华一行参观了赵湾人民法庭、甘溪人民法庭、旬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党性体检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甘溪人民法庭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旬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恒介绍了旬阳市和旬阳法院基本情况,通报了旬阳法院在审判质效、执行质效、党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单福东院长就旬阳法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做法进行了补充。

图片

旬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

张锋华对旬阳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旬阳法院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潼关县和潼关法院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党建工作、审判质效、法庭建设、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启迪思路,拓展工作视角,共商发展良策。

图片

旬阳法院法官干警党性教育基地

会后,潼关法院干警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开拓了视野,学到了党建、审判质效等方面的真经,而且看到了差距,学到了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整个学习交流务实管用,收获颇丰。

图片

座谈会

潼关法院将以赴旬阳法院考察交流为契机,深入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先进经验,开拓思路,扬长补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