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扎实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病媒生物防制单项验收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22-08-05 15:45 作者: 通讯员 郭婉英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婉英)8月3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深入包联路段、共驻共建小区,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病媒生物防制单项验收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活动中,全体领导干部身着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党徽,手持劳动工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包联路段、共驻共建小区公共区域及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白色垃圾、枯枝败叶等进行了全面清扫;对路段上的“野广告”“牛皮癣”、电杆上的漂浮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教育引导包联路段沿街门店群众自觉做好门店、门前卫生,不占道经营、不乱停乱放、不堆放杂物,配合城管执法人员共同落实“三包”责任。向小区住户宣传随意倾倒垃圾杂物的危害性,科普垃圾分类等知识,倡导群众主动参与保护环境行动,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创造优美环境的意识,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病媒生物防制单项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