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图)

时间:2022-08-22 08:28 来源:潼关警讯V

近期,潼关县公安局按照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体部署,深入分析研判,持续扩线深挖,突出源头治理,成功侦破了渭南首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


今年5月份,潼关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有群众在一款网络赌博平台上通过“斗地主”“扎金花”等小游戏进行赌博,赌博方式多样、参赌人员众多。获悉这一线索后,县局第一时间成立由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任组长的“5·11”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集中精力、昼夜不舍开展案件侦办工作。期间,专案组克服疫情、高温等重重困难,基本查清了自2019年12月以来,一福建籍跨境网络赌博犯罪团伙在境外出资架设赌博网站,通过微信群、QQ群、群发短信以及色情直播等方式进行宣传引流、持续吸赌引赌造成群众重大财产损失的犯罪事实。该案因案情重大,被公安部列为督办案件。



7月20日,在市公安局指导和相关县市公安机关的支持下,专案组抽调300余名警力组成18个抓捕组,分赴福建、浙江、吉林等18个省市集中收网,行程数十万公里,一举摧毁以王某为首的特大跨境网络赌博团伙,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38名,冻结涉案资产1.23亿人民币,现场捣毁洗钱窝点4个,扣押涉案电脑26台、手机65部、境外互联网卡25张。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入侦办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