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尽锐出战 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时间:2022-08-22 08:31 来源:潼关警讯V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潼关县公安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以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己任,全警动员、主动担当、忠诚履职,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逆向前行,精准防控。



为做好疫情“防输入”工作,全体参战民辅警勇担使命,逆向前行,联合相关部门在火车站、310国道陕豫界、陕晋界等疫情查控点,科学部署警力,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过往的车辆、人员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从源头上切断疫情外部输入风险,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幕后英雄,同样可敬。



作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神经中枢”,要对相关大数据进行分析研判,还要及时对密切接触人员精准发现和确认。疫情就是命令,当接到命令的那一刻,他们主动作为,昼夜坚守在线索核查和流调溯源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大数据在人员排查、精准定位中的优势,为疫情防控的精准把控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撑。

万家灯火,守护平安。



为确保疫情期间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县公安局机关、各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及交警大队持续加大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做到警灯常闪、警察常在,重点对医院、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社会治安管控措施,做到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潼关县公安局全体参战民辅警冲锋一线,迎难而上,不惧不退,用忠诚和担当践行着守护平安潼关的铮铮誓言,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强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