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张锋华院长亲赴党家峪、马峰峪检查峪道人员转移避险工作(图)

时间:2022-08-26 10:32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通知,8月下旬将持续降雨,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4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锋华带领四名干警赴包联的桐峪镇党家峪、马峰峪检查峪道内人员转移避险工作。

在党家峪恒达铁矿,张锋华检查了企业渣坡治理情况,并督促企业负责人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严格按照县秦岭办要求进行整改。同时,告知企业负责人立即停工停产,做好疫情防控,将工人转移到峪外避险。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整改,并立即转移人员。

在马峰峪,张锋华查看了拦洪坝的情况,并就有关情况向桐峪镇进行了通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