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慰问310国道潼关华阴界健康服务点工作人员(图)

时间:2022-09-06 09:11 来源:潼关政法

9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对310国道潼关华阴界健康服务点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白水利一同慰问。

王耀龙与健康服务点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现场了解了服务点日常管控、车流人流、人力配备和物资保障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值守人员的值班安排,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艰辛努力和重要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王耀龙指出,潼关华阴界健康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持续奋战,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六明确”、“两坚持”的工作原则,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守好潼关县人民群众的生命线和安全线。

王耀龙强调,当前潼关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查核酸、看“两码”、戴口罩、测体温等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