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开展“强学习 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2-09-03 08:39 来源:潼关政法

9月2日上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强学习 铸忠诚”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钟新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听唱主题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务知识问答》(节选)、《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问》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钟新华结合实际工作和姜通同志因公牺牲事迹分享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感悟,付淑梅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分享求是评论员文章《有作为就要有担当》及个人学习心得。民主议事环节对机关工委“大聚合 强党建”党建现场观摩评比情况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并就九月份党建任务作了安排;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9月份党费。

活动最后,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本次知识测试,有效地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情况,帮助党员干部查漏补缺,提高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成效,营造出了强学习、懂党建、抓业务、铸忠诚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