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新警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图)

时间:2022-09-13 09:31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公安局制定的《新警培训实施方案》要求,培养一批具有高素质、强本领、敢作为的优秀人民警察,充实壮大潼关公安队伍力量,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对2022年新警进行了警务实战技能方面的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由巡特警大队大队长赵冀华担任总教官,10名新警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中,首先赵冀华教官组织全体新警学员学习了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为接下来的实战训练奠定了一定的理论知识基础。同时,他强调了在培训过程中,一定要遵守纪律、认真训练,有不懂的地方及时请教,展现出潼关青年民警的昂扬斗志与风采,完满完成此次培训。随后,在实战训练过程中,赵冀华对参训的新警学员进行了体能、队列、徒手防控、警械装备使用、警务技能等训练,现场演练了擒拿、车辆盘查及突发事件处置操作流程。新警学员们通过一次次的练习、和队员之前的战术配合,不断加深对实战技能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从警的信心与决心。最后,赵冀华通过亲身示范,手把手纠正个别学员的不规范动作与操作,并认真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潜移默化中教导新警学员们要规范每一个动作、牢记每一个要领,练就铁一般的技能本领。

每一次训练都伴随着成长的印记,从新警小白到警队精英,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训练、实战,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通过此次培训,新警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定会刻苦训练,不忘从警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