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喜报】潼关县公安局被表彰为“2022年度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时间:2022-09-08 08:52 来源:潼关警讯V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潼关县公安局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22年度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潼关县公安局以落实校园安保责任制为核心,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将维护学校治安、保护广大师生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载体,积极加强与教育部门的协作配合,深入开展护校安园行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全面排除安全隐患、落实校园“护学岗”、开展日常安全防范宣传,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的教学生活环境。
接下来,潼关县公安局将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