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22-10-11 08:56 来源:潼关政法

10月10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程皓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宣读了《县委政法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目标、主要措施、组织保障五个方面对政法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围绕思想大转变、政治素养大提升、工作运行更高效、政法工作创新绩四个方面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通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开展,努力把机关干部打造成作风优良、本领过硬、开拓进取的政法铁军,把政法委机关打造成政治坚定、团结协作、运行高效的一流机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