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8 08:16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决策部署,进一步织密防范诈骗安全网,有效预防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近日,潼关法院刑庭三名法官干警来到祥和广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官干警为老年人发放预防养老诈骗宣传彩页、养老诈骗典型案例等普法宣传资料,介绍养老诈骗常见手段,帮助老年人辨明骗子伎俩、识别养老诈骗套路,并一再叮嘱老年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骗意识,避免上当受骗,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此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宣传典型案例200余份,解答老年人现场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今后,潼关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防范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项工作,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诈、识诈、反诈能力,在全社会掀起防范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高潮,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