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扎实推进平安潼关建设宣传工作

时间:2022-10-22 10:36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近日,潼关法院召开会议,安排推进平安潼关建设宣传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

制订方案。制定法院《关于平安潼关建设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活动时间、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具体安排,分为部署、实施、总结三个阶段。同时,分别明确责任领导、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和各自具体任务,明确完成时限,进一步夯实平安潼关建设宣传工作责任。

稳步推进。《关于平安潼关建设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下发后,四个小组立即行动起来。在潼关法院网站、微博上开展平安潼关标语宣传,平安建设铁艺广告正在制作之中,各种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等正在印制,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正在起草……

今后,潼关法院各部门将各司其职,积极行动起来,通过走村入户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调查问卷、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以及平安建设宣传品,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发送平安短信,开展平安夜巡,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平安潼关建设的方针、政策,宣传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潼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全县群众积极投身平安潼关建设实践,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作出法院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