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暖心!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民辅警深夜化身“修车工” 救助故障车辆暖人心

时间:2022-11-04 11:03 来源:潼关警讯V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你们的帮助”。11月2日晚上9时许,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民警毋庚,辅警万怀涛、张强及时帮助群众修车,受到群众的好评。

图片

当天,四知派出所民警毋庚及辅警万怀涛、张强在所内值班备勤时,接到一求助电话。报警人称她是河南人,自己驾车带着3岁的女儿从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前往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在行驶至连霍高速潼关路段时发动机哗啦啦异响,然后靠边停车拨打了高速救援电话,救援人员帮其拖车到港口高速收费站,称修车要拉回华阴市修理。面临高昂的拖车费和修车费,她自己又联系不上汽车修理工,心里非常着急,情绪极不稳定,在电话中一直无助的哭泣。

图片

接警后,值班民警毋庚联系了辖区内的汽车修理厂赶往现场,并立即带领万怀涛、张强赶往现场进行救助,到达现场后,四知派出所值班民辅警在做好疫情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安抚报警人的情绪,引导母女二人在港口疫情防控站登记、双检。在了解到她们还未吃饭时,为她们提供了热乎乎的食品,与修车师傅一起检查车辆故障情况,真切解决群众困难。

真情温暖的服务彰显了四知派出所民辅警诚恳踏实的工作态度,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坚定决心。下一步,四知派出所将继续结合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小事,从一点一滴出发,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的职责与使命。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