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2-11-28 10:02 作者: 通讯员 汤朗武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21日,潼关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近期全省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确保不动摇、不走样。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时刻处于应急备战状态。要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重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健康服务点要充分发挥防线作用,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速度。要整顿县域内一切无手续小旅馆,全面排查出租房和租客信息,做到全覆盖无盲区。要落实奖惩机制,始终围绕“外防输入”重点工作,强化责任,强化调度,强化落实。要构建群防群控、群策群力的严密防线,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