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县人民法院疫情防控不放松 平安建设“不打烊”

时间:2022-11-29 09:28 作者: 通讯员 郑捷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24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法院法官干警来到代字营镇南头村,开展免费发放疫情防控物资志愿服务活动和平安创建宣传,引导村民养成戴口罩的良好卫生习惯,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提高平安创建知晓率。

活动中,法官干警积极地向村民宣传讲解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及科学健康防疫知识,希望通过宣传科普、发放口罩等方式,切实提高村民的个人防护意识,共同筑牢防疫物理屏障。同时,做好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向村民发放平安建设手提袋和《防范养老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关爱老年人》等普法宣传资料,填写《平安潼关建设入户调查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并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出门必须戴口罩,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宣传社会治理、推进平安潼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县群众积极投身平安潼关建设实践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