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警察节慰问全县公安民辅警

时间:2023-01-11 17:50 来源:潼关警讯V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少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为广大民辅警送祝福,寄语警察节,鼓励大家立足岗位,为平安潼关建设再立新功。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宣读慰问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少博为县公安局颁发奖金。

于娟侠充分肯定了2022年潼关公安工作,并对2023年公安工作提出希望要求。她指出,2022年,广大公安干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发扬艰苦奋斗、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政治责任、稳定责任、服务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用实际行动守住了“五个不发生”底线,为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于娟侠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全县公安干警责无旁贷、使命光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近期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实干笃行、奋楫争先,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后,县委书记于娟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慰问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