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亚锋走访慰问老党员(图)

时间:2023-01-11 15:39 来源:潼关检察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党员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9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深入包联的秦东镇寺角营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寺角营村党委书记郑平喜一起走访慰问。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老党员陶朱会家中,王亚锋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诚挚感谢他们为党的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随时向党组织反映困难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安享幸福晚年。

在老党员张九权家中,王亚锋与老党员及其家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倾听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亚锋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向老党员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走访慰问期间,老党员们表示,将持之以恒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县检察院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让老党员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爱,进一步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