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春训活动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3-01-30 08:57 来源:潼关检察

1月28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春训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彦荣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宣读了《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2023年春训活动的安排意见》、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县委书记于娟侠在县委十八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春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活动是提升素质能力、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展的现实需要。通过春训转变作风,提振士气、凝聚力量,在全院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良好风气。二是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总结经验、找准短板弱项,找准服务保障潼关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潼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措施,严守纪律,以“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切实提高组织纪律性,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扎实转变作风,着力提升队伍素质。

本次春训活动为期七天,该院将继续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视频教学、交流讨论等一系列方式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全体干警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感、有所获,并能将学习成效转化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实践中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