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城关派出所对辖区电影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3-02-16 08:51 来源:潼关警讯V

为加强辖区内电影院消防安全管控能力,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2月15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电影院开展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主要针对电影院内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等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楼梯间防火门是否处于禁闭状态,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是否老化、凌乱;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巡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安全档案是否健全;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向单位负责人反复强调火灾的危险性,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认真整改,加强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并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培训。

通过检查,切实增强了电影院的消防管理力度,提高了消防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有效的消除了电影院所存在的火灾隐患,为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