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活动(组图)

时间:2023-02-24 09:11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按照《潼关县2023年社区矫正工作要点》要求,为持续加强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管理精细化、帮扶人性化,全面提升社区矫正整体工作水平,全力保障潼关县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对辖区各司法所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全覆盖执法检查。

检查组由司法局副局长马卫玲带队,社区矫正中心负责人辛刚、渭南监狱派驻狱警高鹏伟和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

对太要司法所进行执法检查

对桐峪司法所进行执法检查

对城关司法所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工作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检查案卷等形式进行。分别听取了各司法所所长关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对照在矫人员花名册,全面检查了社区矫正对象执行档案,并核实工作台账资料。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组织召开专题问题反馈会进行交流探讨和问题交办,并明确整改时限。

对代字营司法所进行执法检查

对秦东司法所进行执法检查

召开社区矫正执法检查问题反馈会

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潼关县社区矫正工作,提高了社区矫正执行效果,强化了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并极大地提升了潼关县社区矫正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