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2022年潼关司法行政工作“硕果累累”

时间:2023-02-22 10:54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2022年,潼关县司法局在潼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渭南市司法局的精心指导下,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强化担当、务实重干,努力践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总体布局,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出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2年潼关县上善村被司法部、民政部评为“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潼关县司法局局长张晓伟就此项创建工作做客渭南广播电视台《环境热线》栏目,接受专题采访;潼关县司法局秦东司法所、城关司法所被省司法厅命名为“陕西省新时代六好司法所示范单位”和“陕西省新时代六好司法所”;代字营司法所所长王亚平被省司法厅评为“优秀人民调解员”;潼关县司法局在2022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考核中被评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单位”“全市律师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先进单位”。

潼关县司法局局长张晓伟做客渭南广播电视台《环境热线》栏目

展望未来,前路浩荡,万事可期。潼关司法行政系统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法治潼关建设的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