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借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3-03-22 08:52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婉英)3月21日,潼关县委政法委结合全县开展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组织干部在祥和广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政法委干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普法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传播平安建设理念,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展示平安建设成果,讲解各类诈骗和邪教的严重危害,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和反邪教宣传手册5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潼关建设的积极性,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潼关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