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问需促发展——潼关县司法局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访千户”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3-04-07 11:44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营商环境突破年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个体经济蓬勃发展。4月7日,潼关县司法局副局长马卫玲带领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深入门店商户走访调研、征求意见,为商户送服务、解难题。

9a4e718f8fff48248e451603a9d43a78_noop

860749e98df744eea13fd5c6ac8b1ac8_noop

b7a8a21531bb42a7b6a0f497a6b4feaf_noop

本次走访主要采取调查问卷的方式,对门店商铺的生产经营情况、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就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针对商铺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宣传了《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的法律法规。最后认真听取商铺关于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及时更新掌握包联路段各门店商铺的基本经营状况,将意见进行分类汇总,统一集中帮助解决,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

潼关县司法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全力营造公平公正、护商兴商、安心舒心的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潼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