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感悟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潼关法院赴瀵井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6 09:28 来源: 潼关县人民法院

11月1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潼关法院党支部开展“感悟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代字营镇瀵井博物馆和瀵井伤兵转运站参观学习,追寻革命记忆,接受革命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参观瀵井博物馆

在瀵井博物馆,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干警们依次前往红色文化、战争文化、村史民俗文化、书画摄影艺术文化、农耕文化、教育基地展示六个展厅,大家观看了大量的图片、文献资料等珍贵文物,展馆内陈列的文物如同一架时空穿梭机,让大家真切的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

瞻仰瀵井伤兵转运站

继而,党员干警前往瀵井伤兵转运站,瞻仰了“瀵井伤兵转运站抗日伤亡将士纪念碑”,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当年革命战士为保家卫国奋勇抗战的历史场景,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员们坚定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之后,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听唱红色歌曲《走进新时代》。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干警积极交纳党费,工作人员进行了逐一登记。

此次红色基地参观活动,既是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认真履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潼关法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