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潼关法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3-12-11 16:28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统一法官干警思想认识,夯实精神之本,熔铸党性之源,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12月11日上午,潼关法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课堂上,该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周君琦以《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题,联系法院工作实际,为全院党员法官干警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入脑入心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通过引导党员法官干警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六个必须坚持”等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此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保证,把所思所悟转化为助推审执工作的不竭动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潼关。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法官干警聆听党课后表示备受鼓舞,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以学习成果促进自身思想进步,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新时代司法工作根本立场,锚定“公正与效率”这一永恒主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潼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